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最新公告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最新公告
 

2012年本科生创新实验申报安排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重庆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我校先后在“挑战杯”竞赛、数学建模竞赛中多次荣获全国大奖,成绩位居重庆市位居前茅。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在我校已深入人心。

二、活动目的

其宗旨是创造科技创新环境,推动创新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为学生(个人、团体形式)科技创新提供良好的的软硬件环境;同时为加强教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与了解搭建平台,为教学科研服务。

三、课题来源与参加形式

课题来源包括学生自主选题老师参与指导项目、老师选题学生参与项目和老师课题来源项目三种。

参加形式:各个参赛团队在规定期限内上交实验标书,初筛后完善标书,并规范化。

四、标书收集方式

    word的形式(按照附一所示的标准)发送到指定的邮箱,邮箱地址:cqmuexperiment2012@163.com

五、时间安排

        1、收集标书:截止时间316

        2、预答辩:

    325日(周日)第一次预答辩主要是对通过初筛的同学进行答疑,规范标书的格式。

    331日(周六)第二次预答辩主要是对确定为最终答辩的标书进行模拟答辩会,以ppt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展示。

         3、终答辩:

     48日(周日)进行最终答辩,以ppt的形式展示,最终确定20个实验项目。

六、流程安排:

        1229  召集各个学办的科创部部长进行创新实验相关事宜的安排。

        2310  对所有参加创新实验的组长进行初步答疑。

        3、标书征集,316日截止。

        4、两次预答辩。

        5、最终答辩。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