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最新公告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创新实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人体显微形态学实验室计划本学期在2007级七年制学生中开展创新实验。创新实验是指:首先由教师提出问题,或由学生自已发现问题,学生通过查阅文献,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初步拟定实验内容、实验方法、技术路线,经与指导教师共同探讨,确定实验方案并作好实验动物和实验物资的准备。在老师指导下,学生独立完成实验,经过实验过程和实验数据的分析,得出结论并撰写论文。在创新实验中可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实验动手能力,可以提高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创新实验主要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完成。

    本次学生创新实验相关问题的构思是:1、不同剂量抗癌药物对小鼠器官的形态结构、行为、体能、生殖能力以及对遗传物质的影响。2、燥声对小鼠器官的形态结构、行为、体能、生殖能力以及对遗传物质的影响。3、纳米材料对小鼠器官的形态结构、行为、体能、生殖能力以及对遗传物质的影响。有兴趣参加创新实验的同学请于开学第二周以内在人体显微形态学实验室(构想楼二楼)报名。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