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由团市委、市科协、市教委、市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重庆赛区的竞赛工作已全面结束。竞赛自2009年3月启动以来,我校认真组织学生开展课外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活动,积极组织作品参加本赛区竞赛,全校共向重庆市推荐作品5件,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二大类数个学科专业。经过重庆赛区组委会评审,我校选送的作品全部获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其中由彭惠民、胡先明老师指导,薛晓燕等6名同学参与撰写的《纳米浆料助剂(TiO2)致DNA损伤的研究》荣获市特等奖;由谢正祥老师指导,胡琴等2名同学参与撰写的《由用人类视觉对比度分辨率非线性补偿获取底层图像挖掘中的最好质量图像》荣获市一等奖;由徐晓阳、钟朝晖老师指导,郑雨薇等4名同学撰写的《重庆市留守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性知识干预调查与结果分析》,由沈春明、钟晓妮老师指导,宋超等4名同学参与撰写的《大学生•社会变革――基于重庆市大学生对“解放思想、改革开放”认知现状的调查》荣获市二等奖;由冯泽永老师指导,袁芳等3名同学参与撰写的《以社区卫生服务为平台促进中医事业发展》荣获市三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