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备战全国首届医学生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有效实施,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在校园内形成创新教育氛围,建设创新教育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实验能力,基础医学院积极组织全国首届医学生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的报名工作,并组织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审查。
  20099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院长、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徐晨教授、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各实验室主任、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部分参赛学生近30人汇聚一堂,对参赛的13个项目进行了答辩和审查。参赛各项目组均认真准备了PPT,向在座的专家和同学介绍了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参会专家们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问题并给予了宝贵意见,各参赛项目组都感到受益匪浅。根据各参赛项目的特点,会议最后决定推荐7个项目参加比赛。

我们相信在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专家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参加全国首届医学生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并取得可喜的成绩。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