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全国大学生创新实验大赛获奖同学感言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201041719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我们六位同学(2005级儿科七年制郑佳佳,2004级儿科七年制唐文静,2007级儿科七年制夏耘秋,唐雪,潘炜和2007级基础医学王晓博)在教务处徐晨处长等教授的带领下代表重庆医科大学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们六位同学均在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创新实验平台进行了创新实验,比赛前已经过层层选拔,做了极为充分的准备。他们在比赛中状态极佳,在答辩中表现出色,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大医学院校的老师和同学的赞扬。在短暂的三天比赛时间中,全国各地的医科大学的学生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北大医学部,浙大医学部,中国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校的多位同学就创新实验这个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们在交流中学到了不少东西,看到了自己跟一些高年级同学之间的差距,同时也了解到了各大高校间科研的特点和进展,可谓收获颇丰。同时,比赛结果也十分令人激动,我们一共获得两个三等奖和四个优秀奖。

基础医学实验中心一直致力于创建更好的学生创新实验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参加如此盛大的比赛。中心的老师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才使得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重庆医科大学学生的风采。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实验中来,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为重庆医科大学争光!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