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我校实验技术人员在全国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易创杯”实验教学切片大奖于近日在遵义医学院举行。全国共37所大专院校派出96位老师参会,会议由全国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主席,山东大学马宝华教授主持。我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派出人体显微形态学实验室周宇箭实验师参会并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规定制作的参赛材料为胃底、脑垂体、慢性萎缩性胃炎、甲状腺腺瘤等四种组织切片,每种材料的切片产生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教学切片大奖赛由南方医科大学董为人教授主持,8名教授担任评委。比赛要求每位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自己讲解参赛切片制作方法、结构特点及切片的优势,并要求切片完全达到教学大纲要求。

比赛中,参赛选手的切片经过评委仔细观看和质询,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周宇箭实验师参赛的两种切片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组建以来实验技术人员在全国技能竞赛中首次获得的好成绩,我们期待通过这次竞赛,激励更多的实验技术人员钻研业务,提高技能,为提升我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做出贡献。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