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获准申报国家级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教委发文公布,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重庆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评审,并开始申报国家级示范中心。
       今年全市14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申报了38个实验教学中心,经专家组严格认真的评审、分组审议、集体合议、实名制投票及向社会公示等流程,共评选出10个重庆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今年重庆市限额推荐6个单位申报2008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市教委组织的推荐评审答辩,获准申报2008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能获此荣誉,表明我校在实验教学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下,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自建立以来,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与科研结合、基础与临床结合”的实验教学理念,对医学基础类课程实验教学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改革和建设,形成了“宽基础实验技能培训、分层次强化专业培训、优等生创新实验培训”的教学体系,成功打造了规模化、现代化、集约化的综合性实验教学平台,实验教学改革成果丰富、教学效果良好,形成了自身特色。
       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以创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充实实验教学资源、凝练特色,狠抓实验室开放和中心信息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实验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和管理模式改革创新,为申报国家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