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机能实验室在开学前完成新增多媒体实验室安装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到来之前,机能实验室在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和学校设备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完成了缙云校区两个多媒体实验室的实验台桌及实验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工作。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人体机能学实验上的实验内容将于本学期起从老校区转移到缙云校区开设,要完成在新校区的教学工作涉及到从老校区搬迁两个多媒体实验室设备到缙云校区,并部分更新实验设备及对实验室进行实验设备安装和调试。在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细心部署下实验室高度重视并抽调了专人在暑假中值班,配合希玛公司和科艺普公司安装了实验台、实验柜、实验用水槽、讲台和电视机。从老校区向缙云校区运送了实验设备、并安装到位。确保了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按时正常开展。

附:机能实验室缙云校区多媒体实验室课表.doc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