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在暑假中完成部分实验室安装工作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到来之前,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在学校设备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完成了缙云校区部分实验室的实验台桌及实验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工作。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本科生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实验诊断学实验、部分人体机能学实验和病原生物学实验将于本学期起从老校区转移到缙云校区开设,需要对实验室进行实验设备的采购、安装和调试。人体显微形态学实验室需要增加实验房间,以满足本学期学实验需求。设备处主持并完成了实验台桌和设备的采购工作。所有实验台桌和设备的安装需要在暑假中完成。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在上学期就细心部署了此项工作,各实验室主任高度重视并抽调了专人在暑假中值班,值班人员坚持岗位,在高温酷暑中配合希玛公司和科艺普公司安装了学生实验中央台、实验边台、实验柜、实验用水槽、讲台。从老校区向缙云校区运送了大量实验标本、模型。接收了各中标公司运送来的实验设备、安装了实验室电脑、显微镜和电视机。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完成,确保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