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确保2018年春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安全、有序、优质地进行,2月2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缙云校区竹苑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棣及第八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第八学办主任赵海钧主持。

   会上,赵海钧主任就今年学生教育管理的整体思路和工作设想进行了通报。他强调:2018年春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应当仅仅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目标和任务,靠学院重庆市一流学科建设平台,努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一要狠抓学风建设,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二要强化日常管理,狠抓重点学生管理工作落实;三要配合搭建人文素质教育平台,精心组织学生思想教育活动。

   随后,龚棣副书记就各项具体工作与辅导员们继续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学生管理工作应当从学生开学报到、课堂纪律、考试成绩等方面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各项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要制定工作方案。特别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牵引,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导,以学生党团建设为主抓,确保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学院领导与学办辅导员一起对近期集中开展的新学期学生思想状态汇总、学生报道注册、清明祭拜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同时也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众多可行性建议和意见,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基础医学院

2018年2月24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