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2007年重庆市实验动物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2008年1月11日,2007年重庆市实验动物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市科委皮晓青副主任,社会发展处杨莉处长以及卫生局和我校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对2007年度实验动物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部署了2008年的工作要点,并对2005-2007年度为我市实验动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实验动物中心是全市6个先进工作集体之一,在32名先进工作者中,重庆医科大学有9名,这是对我校实验动物工作的肯定,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为我校和全市实验动物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实验动物在生命科学研究和国民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将加快推进我市实验动物规范、科学全面发展。
        1月10日,2007年科研、教学动物供应座谈会在实验动物中心会议室召开,各科研、教学单位以及教务处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各实验动物的使用单位对动物中心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动物供应和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