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20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周,为了顺利完成试验室的各项工作,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实验室的全体员工围坐一起,召开了实验室准备工作会。

会议特邀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刘主任出席并由实验室主任杨教授主持。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详细措施;会议再次落实了本学期整个实验室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各个环节安排;各位老师在会上也为本学期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提出了自己得建议和意见。

最后,刘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对科室的工作给以了肯定,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