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机能实验室圆满完成“实验室开放周”实验室开放任务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在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安排下,机能实验室于12周星期一到星期五全天向2010级同学开放了实验室。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不仅仅是大一的同学参与也有大二的同学参与,每天均有近百人到实验室参观,并提出关心的问题。

 

 

机能实验室教学任务繁重,但实验室人员热情很高,积极主动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热情接待参观同学,为同学讲解,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有同学留言道“不枉此行,很有收获”。

 


 

机能实验是涉及动物的实验,小动物为了我们的实验献出了生命,同学们很有感触地留言道:“要珍爱生命,小动物们牺牲生命为了我们的医学教育,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实验”。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