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新闻通告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8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202376日,学院党委在袁家岗校区北楼223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以学增智’内涵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主题教育指导一组、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第一工作组成员袁爱媛列席旁听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龚棣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龚棣、文波、李英博原文领学“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重要篇目,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相关内容。

专题讨论环节,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密切结合自身分管领域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杨美、唐勇、代波、陈全等围绕“强化特设党支部作用、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优化学院信息管理、不断提升课程思政实践能力”等工作进行了中心发言,赵敬、文波、李英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龚棣围绕学习“‘以学增智’内涵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袁爱媛代表工作组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丰富、形式规范,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制度学习、强化责任落实等3个方面,对学院在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提出要求。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一组主要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问题4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工作指导。

最后,龚棣对本次中心组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提升学习质量,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平台、群团组织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2376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