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新闻通告
 

实习:“即是终点,亦是起点”——基础医学院2016级法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20201127日下午1530分,基础医学院2016级法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校本部新教205教室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龚棣、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法医大队大队长、副主任法医师夏鹏,法医学教研室主任李剑波教授,法医学党支部书记唐任宽教授,基础医学院教务科科长邵海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海均,法医学教研室朱英老师,以及2016级法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龚棣书记主持。

首先,龚棣书记对参会的基地领导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的实习也变得不一样,向大家指出“毕业来临,坚定目标,付诸行动”、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牢记“警纪如军纪”,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及时汇报思想动态、实习动态,将所学理论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祝愿同学们在毕业季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岗位。

刑侦总队法医大队大队长夏鹏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刑事技术支队,介绍了公安局李红卫,喻永敏等战斗在法医战线的前辈和战友,同时也幽默风趣的介绍了法医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也再次对同学们提出了在公安局实习过程中对纪律、隐私保护等安全问题的严格要求。

法医学教研室李剑波主任对重庆市公安局对我校历届法医学专业学生的悉心培养、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即是终点,亦是起点”,期望每一位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能任劳任怨,保持认真负责、细心的工作态度,不断培养并提高法医逻辑思维,永远铭记重医校训:严谨、求实、勤奋、进取,并期望同学们将实事求是,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的法医工作精神贯彻到底。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赵海均主任就学校对实习安排、实习纪律、安全问题等实习要求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动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后,同学们对大会内容作出回顾,受益匪浅。

 

 

 

基础医学院

20201127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