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新闻通告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思想政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工作方案》,将党十九大精神深入支部、传达到学院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进一步深化学院思想政治工作,11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北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思想政治工作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平台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龚棣副书记主持。

会上,龚棣副书记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校党委陈蓉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和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科室(教研室)”宣讲、年终党建工作考核等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应雄院长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广大师生一定要立即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与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院日常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和保障学院改革发展,切实推进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龚棣副书记与学院宣讲团成员(党支部书记)一起进行,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培训。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要在做实上下功,精心组织宣讲,在全院掀起学习党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基础医学院

2017年11月30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