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档案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1、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建立人员、教学业务、实验室建设、教学经费使用、仪器设备和实验用品、教学评估资料等管理档案。
2、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对人员的考核、晋升、培训、教学工作量和论文建立档案,各实验室应及时上报上述记录和材料,交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办公室。
3、教学业务档案包括: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教学计划、实验教学进度表、实验教学安排等。
4、实验室建设的计划、方案、图纸和执行情况都应及时上报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归档。
5、教学经费的使用记录、实验用品的使用记录在每学期结束前交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审阅,然后归档。
6、仪器设备的申请购置、使用、维修、改进、报损和保管人更动应及时记录,每学期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归档一次,以便作为下一年度计划的依据。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