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规章制度
 

实验技术负责人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2-07-26 浏览次数:
 
1、在实验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管理好实验室与仪器设备,保证提供完好的实验室与仪器设备为实验教学使用。
2、具体负责组织实验室人员做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协助各院系教研室开出实验课,做好仪器设备保养、维修工作。
3、具体检查实验室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情况,严格要求师生与实验室工作人员遵守仪器操作规程。
4、具体负责检查实验室各项管理规则的执行情况,如主要仪器设备操作规程、仪器设备租借制度、消防安全制度、卫生清洁制度等。
5、具体负责加强本实验室人员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实验技术与实验管理水平,开展技术革新活动。
6、具体负责本实验室的所有钥匙,保管好贵重物资、卡片、文件等。
7、具体负责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
8、具体负责检查水、电供应情况与毒气排污情况,有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9、督促本实验室全体实验人员完成实验室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