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1月16日(周三)上午,重庆医科大学实验教学工作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董志副校长主持,田杰校长助理及教务处、人事处、设备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基础医学院等13个院系、有关实验室负责人共4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启动2008年重庆市级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董校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市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评审背景,明确了我校的申报目标:基础医学、药学、护理学、口腔医学、中医学5个实验教学中心拟申报2008年重庆市示范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同时申报2008年国家级示范中心,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拟申报2009年市级和国家级示范中心。
        会上,教务处尹定洪副处长结合往年评审专家意见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基础医学院徐晨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实验教学改革情况。
        最后,董志副校长就如何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1.实行院系首长责任制,尽快发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实验中心建设;2.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制定建设方案;3.学校将组织院系领导、骨干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和交流学习;4.部分实验(中心)室虽然不参与申报工作,但仍然要按照示范中心的标准进行建设;5.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和各院系都必须高度重视,尽快做出具体安排,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