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告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通告
 
·
学校顺利完成国家级、...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荣获重庆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日前,重庆市教委公布了2008年重庆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从全市高校所申报的38个实验室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的通知》(教高[2005]8号)和重庆市关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的要求,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学校领导和基础医学院领导、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各实验室、相关教研室、相关院系、职能处室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精心准备,一次性通过了重庆市教委组织的专家组的严格评审。专家组在意见反馈会上,高度评价了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获得,是我校在实验教学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代表了重庆市高校实验教学的最高水平。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建设,从实验教学内容上、从中心的制度上、管理上加强实验室的对外开放,加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平台的建设力度,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加快实验教学改革,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023-6571209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杰青大道 邮编:401331   》》旧主页